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买“美颜模式”数码相机 获高丝人气护肤品

  

买“美颜模式”数码相机,获高丝人气护肤品
 

    搭载全新的“美颜模式”的卡西欧EX-Z300、EX-Z250数码相机有效像素达到了1010万和910万,还配备了3.0英寸大屏幕液晶屏、CCD防抖,更有28mm、4X光学变焦镜头。其独特的“美颜模式”即使被拍摄者没有化妆,也能达到淡化细纹、色斑,提亮肤色的效果,拍出细白、无暇的肌肤,让每位美眉随时随地拍出美丽照片。这两款配备了全新引擎的相机,搭载了“夜景防抖模式”和“智能逆光模式”,在夜景和逆光状态下拍摄时,相机能自动进行识别、判断,达到减轻抖动,降低拍摄失败的概率,获得清晰、自然的画面效果。

    9月10日~10月31日期间,凡购买由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美颜模式”数码相机礼盒,即能获得双重美丽惊喜!购买EX-Z300就能获得高丝(KOSE)人气护肤品—雪肌精/清肌晶系列三件套(中件),购买EX-Z250数码相机,就能获得雪肌精/清肌晶五件套(小件)或者“无限深活”(Beauty de KOSE)系列五件套(小件)。详情请见CASIO官方网站或各地门店内告知。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