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等离子行情

长虹等离子电视PT42600NHD大破5000

  等离子电视在收看有线电视方面一直比液晶电视强,近期PC购物网开展的特价促销活动中,长虹等离子电视PT42600NHD仅售4999元,虽然PT42600NHD推出的时间比较长了,但是4999元的超低价即可拥有42英寸平板电视,还是具有相当的吸引力。

  长虹 PT42600NHD前面板细节处理尚可,整体中规中矩,LOGO下方镶嵌的一条红色装饰条纹,给机身增添了一抹亮色,底座看起来比较宽大稳固。


长虹 PT42600NHD

  长虹PT42600NHD虽然是42英寸的等离子电视,但是其屏幕分辨率并不是熟悉的1366×768像素,而是标准的1024×768像素,其亮度为1500nit,对比度高达10000:1,较好地发挥了画面层次感好,动态效果优秀的等离子电视的优势。

  长虹PT42600NHD内置了HDMI×1、S端子×1、AV×1、VGA×1、YPbPr输入×1众多接口,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需求,同时整机的功耗也达到了300W。

  编辑点评:等离子电视在动态效果方面先天优于液晶,因此PT42600NHD整体画质不会逊于一般的液晶电视,比较遗憾的是其尴尬的分辨率,但其超低的价格突出了性价比,预算有限的用户可以考虑。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