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S60+500万像素 诺基亚N79/N85将国内上市

虽然诺基亚N79和N85将在下月全球发售并没有多少悬念,但这两款人气手机在国内的上市步伐是否能够同步却成了不少人关注的话题。不过,由于诺基亚向来对中国市场重视有加,于是所有的担心都成为了多余。日前,诺基亚N79和N85的国内版本都已经获得了上市必须的入网许可证,有望于下月在国内开始销售。
 
图为
图为诺基亚N79

  作为N系列第二款500万像素直板手机,但首度引入的“彩壳随心换”(Xpress-On)设计的诺基亚N79虽然没有同时发布的N85那样倍受关注,但所具备的个性特色仍然是十分的突出。概括而言,诺基亚N79主要具备的优点包括拥有比N78和N82等N系列直板手机更轻巧的体积,也提供了更时髦的色彩款式选择,尤其是手机具备的“彩壳随心换”(Xpress-On)更是引进了称为“SMART COVER-ON”功能,让诺基亚N79在更换彩壳同时,手机中内置的主题也会随之变换。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该机这次内置的也是369MHz的处理器,但诺基亚N79的2.4英寸屏幕却增加了动作感应器,可随着使用状态自动切换显示模式,而配备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在没有N82那样的出类拔萃的表现,但除了增加的镜头滑盖设计还是有效的改进了N78之上的存在的不足。
 
诺基亚N79
图为诺基亚N79

  诺基亚N79还特别强化了对N-Gage游戏功能的支持,预装了包括Asphalt 3 、Hooked On、Worlds series of poker等在内的15款游戏,其中还会有一款游戏完全免费使用(其实就是在销售包装内只有一个激活码,用户只能挑一个自己最喜欢的游戏激活,而得到完全版本)。而除了将存储卡插槽与USB数据线接口整合在一起之外,该机还有效的提升了电池的续航能力,手机在配备与诺基亚N78相同的1200毫安时的BL-6F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29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无疑让该机更容易受到用户的欢迎。

图为诺基亚N79
图为诺基亚N79

  当然,诺基亚N79还几乎囊括了所有N系列手机的诸多热门功能。包括S60 V3.2版本平台,3.5毫米耳机接口和双扬声器,触摸感应的Navi Wheel以及GPS导航等等功能。虽然由于国内网络的限制,诺基亚N79国内版本割舍了3G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但该机与N78相同的官方建议零售价却无疑为诺基亚N79国内版本今后的畅销打了很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