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试用]继承还是革新?富士通U2010拆解试用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此外,仍有用户想让性能更上一层楼,以笔者的朋友为例,由于 1.8 吋 5mm 硬盘在香港并没有代理,市面上极难购入,故他曾到内地采购网买入一只较大容量的硬盘,但质素仍强差人意,最后他在美国 ebay 投得一只 32GB SSD ,作少许改动后更换到 U1010 之中,让性能得以提升;当然, SSD 售价高昂,是否化算则见人见智了。

null

在SSD下点功夫方能换到U1010 之内 U2010新设计则较为方便
  
  而另一个提升性能方法就是下向改用 Windows XP Tablet 操作系统,在 U1010 之上,这个方案受到不少用户追捧,但由于香港本身只有很少量此版本发售,故有用户将驱动程序光盘放到拍卖网上售卖。而 U2010 只有 Windows Vista 版本,故此要安装 Windows XP 可能会比较花心思了。

  不少用户对上代的 SD 读卡器评价偏差,原因在于其读写速度,新一代 U2010 的 SD 读卡器读写速度均有所改善,让用户可以为 Windows Vista 制作 Ready Boot ,减省激活系统时间,就算不下向改用 Windows XP ,也能保持系统运作速度,提升工作效率。

null
null

硬盘读写速度 ( 图左 ) 及 SD 卡读写速度 ( 图右 )

null
null

浏览网页效果,并可作 90 度翻转,方便浏览直度版面


null
null

( 左 ) 支持手写输入功能 ( 右 ) 130 万镜头可作不同用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