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中端单反最佳选择 尼康D80单机不足5000

  

  D80采用一块23.6 x 15.8 mm、APS-C画幅的1020万像素CCD传感器,镜头倍率为1.5倍。最大分辨率为3872 x 2592。ISO为 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30 - 1/4000秒。

  

尼康D80

  尼康D80采用了比D70s小巧的机身,机身是全新设计的,采用了比较扁平的设计,外型尺寸是:132×77×103mm。机身重量约585克,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3e的锂离子电池。从以上参数来看,尼康D80可以说是一款继承了D70S的传统、吸取了D50的经验以及借鉴了D200的设计的一款全新的机型,并不是其他机型的简单升级或者是简单简化而成。

  

尼康D80

  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一个视野率为94%的光学取景器。采用了11点自动对焦系统,能够覆盖大部分对焦区域,对焦时间更快,而且每一格对焦点都可以独立对焦,中心区域还可以进行宽区对焦,全新的自动对焦区域模式可以通过测量11点对焦区域,自动判断哪一点为拍摄主体

  

尼康D80

  尼康D80所配备的镜头是尼康AF-S DX 18-135mm f/3.5-5.6G IF-ED镜头,这是一款和尼康D80同时推出的一款新款AF-S镜头,只能使用在1.5焦距倍率的数码单反上面。

  在手柄位置的前端设计和尼康早些时候发布的数码单反都很相似,红色的倒三角形标志是尼康专业级或者准专业级相机的标志之一,同样也出现在这款D80数码单反上面,不过这块倒三角形标志和尼康D200相比显得棱角更加分明一点,接近D70S上面的设计。在手柄位置的旁边,我们依然看到了那颗熟悉的对焦辅助灯,由于其发光亮度较强而且光源接近于自然光,俗称为“手电筒”。

  

尼康D80

  从造型上面来看,尼康D80的闪光灯和尼康D70S存在着较大的不同,弹起位置比较高,而且在外观方面也向尼康D200的闪光灯造型靠拢。最高闪光灯同步快门速度为1/250秒,热靴支持ITTL测光。闪光灯的弹起可以使用闪光灯侧面位置的按钮控制,弹起动作很轻柔,不会产生很大的震动。

  D80的开机时间为0.18秒,快门时滞大约80毫秒。可进行每秒3张连拍、最多可以拍摄100张JPEG或最多6张RAW格式的照片,模式转盘上有7种自动化的数码预设模式,包括自动、人像、风景、微距、运动、夜景和夜景人像。

  

尼康D80

  尼康D80的热靴从形状来看和以前的尼康数码单反没有两样,兼容尼康创意闪灯系统,与SB-800、SB-600和SB-R200闪光灯完美组合,实现 i-TTL闪光控制的高级监察预闪,为闪光灯弹起和多样的无线操作进行精确测量。SB-800和SB-600闪光灯还提供宽区 AF辅助照明灯,可以通过向覆盖D80的11区Multi-CAM1000 AF传感器模块的所有11个自动对焦区投射红光的方式,支持在昏暗光线下的闪光拍摄。

  

尼康D80

  作为数码影像行业数一数二的老牌厂家,尼康D80完全体现了尼康公司目前在中低端数码单反领域里面的最高水平,其成功程度并不亚于尼康D70以及尼康D50。作为尼康D70S的继任者而问世,在诞生的那一刻就肩负着尼康公司保持中低端单反市场份额的重任。从我们的评测来看,尼康D80完全可以胜任这项任务,而凭借着尼康一贯的良好口碑以及庞大的用户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尼康D80将在未来的市场中取得成功。

  详细购买信息:

  尼康D80机身(含发票)+美国PNY SDHC 4GB卡(高速,终身保修)+2.5英寸保护贴+高速SD读卡器+瑞能EL3E锂电池+大专业包=¥4999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