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全新T9400戴尔E6400商务笔记本仅1W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最新Dell Latitude E6400可降低总拥有成本并提高效率, 在性能、耐用性和安全性等方面有了很大提高。具有全部功能,设计新颖.高级端点安全功能.Latitude可靠性和通用性.

  Latitude E6400经过精心设计,不仅外观精美,而且能够持续工作一整天。 新的Latitude E6400采用优良的镁合金结构,面漆效果更持久,金属转轴更结实,具有无与伦比的耐用性。 经过精确调校的键盘手感更舒适,按键更耐用,并具有可选的背光功能。

  

  (图) 全新T9400戴尔E6400商务笔记本仅1W

  配置方面,Dell Latitude E6400采用了额Intel 酷睿2双核T9400(2.53 GHz, 1066MHz, 6M L2 Cache) 处理器,Intel GL960+ICH8M主板芯片组,NVIDIA Quadro NVS 160M显示芯片,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立体声音效音频系统,14.1寸TFT LED宽频,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2G内存和250GSATA 5400rpm硬盘,内置DVDRW光驱,6芯电池。

  

  (图) 全新T9400戴尔E6400商务笔记本仅1W

  接口方面,Dell Latitude E6400配置了4个USB 2.0,5合1读卡器,VGA、显示器端口,IEEE-1397、坞站连接器、RJ-11(可选)、RJ-45、eSATA、USB电源插座、耳机/扬声器输出端口、麦克风.

  现在购买戴尔E6400就可享受三年服务加一年全面保护,另外还是送包鼠和清洁套装,只要1066元。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