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别样中秋:网上惊现Firefox火狐LOGO月饼

  NET GENERATION(网络一代)一定对火狐浏览器并不陌生,快速、安全、定制化使其不仅好用而且好玩,时常还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小插曲,而火狐的LOGO则经常成为这些小插曲的主旋律。

  花好月圆,中秋作为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月饼成了中国文化的标志,近日偶然发现了一个别样的月饼,一只环抱成圆形的狐狸印在月饼上,酷似Firefox火狐浏览器的LOGO,难道火狐在中国的公司谋智网络(mozillaonline.com)真的推出了这种火狐LOGO的月饼?还是网友们的杰作?

  以前曾有一个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的火狐LOGO“巧合”,2002年哈勃太空望远镜拍到了麒麟座变星V838 Monocerotis爆发的照片,很像一幅绽放于宇宙深处的火狐LOGO。

  “巧合”似乎总会有些渊源,宇宙中惊现火狐LOGO的图片被赋予火狐浏览器将持续推出更多新版本来挑战IE的寓意,而网上流传的火狐Logo月饼的出现是否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这只充满激情的火狐(Firefox)已经涂上了更多的中国元素,预示着未来谋智网络(mozillaonline.com)将在中国开展更大的本土化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