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新学期的E族装备 联想手机S600

  新学期伊始,手机无疑成为新生、老生们热门考虑采购的装备之一。是要炫目夺人,还是希望学业有成,不妨听笔者给各位推荐几款外形时尚、功能丰富、性价比不俗的联想手机。

  ——炫彩新时尚

  联想S600采用真空电镀高档工艺,靓丽的镜面效果加上流线形的整体线条凸显时尚品味,外屏继承了S系列的神秘隐形OLED屏设计,待机时隐藏于真空电镀外壳之中,来电时点亮屏幕展现方寸间的美丽。S600的2.2英寸26万色TFT屏幕清晰悦目,音乐功能更是十分丰富,支持MP3、MP4等格式的音乐播放,支持与大容量存储卡相匹配的USB2.0高速传输和蓝牙技术,随机还附赠512M存储卡,并支持大容量存储扩展,让您尽情享受海量音乐乐趣。

联想手机S600
联想手机S600

  联想S600有多款配色,无论是激情热辣的胭脂红还是古典神韵的琉璃蓝抑或至酷品味的长城灰,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一样的炫彩新时尚。

  联想手机i760——我为英语狂

  如果把S600比作一位活色生香的姑娘,那么i760就是一位有俊朗的雅皮少年。i760采用简单的直板机身,硬朗简约。而最值得一提的就是i760内置的EOT英文口语评测纠正软件,英语900句、生活900句,匹配上拥有5档速度可调的复读功能,如同私人外教。遇到不懂的单词,学生朋友可以拿出i760查阅,正版朗文大辞典、及托福、雅思、GRE、四六级等汇量达15万的多套英语发音字典,满足你的不同要求。

联想手机i760
联想手机i760

  除了学习之外,i760还内置了当今的国内外手机市场上比较少见卡拉OK功能,同时i760还支持歌词搜索,配合出色的音乐播放功能,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地道的歌手。此外,该机支持上千种的模拟器游戏,搭配2.4英寸QVGA 靓丽屏幕,等车或是出游的间隙玩上一局感觉非常不错呢。

  联想手机I307——多媒体PDA

  大小S代言的那款联想S9总是让人念念不忘,真想和她们一样“粉时尚”。别急,新一代联想多媒体手机一样不会让你失望,往昔心仪粉时尚,今朝圆梦i307。该机外形设计带有浓郁的中国风,优雅的黛粉,时尚的火炬红处处彰显时尚风情,而漂亮的奥运云纹又带来独特的奥运气息。

联想手机i307
联想手机i307

  I307采用靓丽触摸屏幕,手写输入更快捷,支持mp3/mid/wav/amr多种音乐格式播放,配合最大支持8G的TF卡,让你把喜欢的音乐一一收录,随时随地畅想音乐随行体验。

  关于联想移动

  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移动通信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于2002年正式成立。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应用国际先进技术、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个人移动通信产品及增值服务,使用户在方寸之间尽享通信之乐。

公司还将致力于加强各种信息接入终端的互通互联,使用户能真正得到随时随地的信息沟通和处理能力,让用户的生活和工作更加简便、高效、丰富多彩。联想移动公司总部设在中国福建厦门,负责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以及服务,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客户服务。

  欲详细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登陆 www.lenovomobile.com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