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震撼视界 影音随行 联想移动S320详细评测



  特色功能

  联想S320内置了VIP通道菜单,用户在第一次进入该菜单时,需要输入默认密码“1234”即可进入。进入该菜单后,拥有安全门、防盗追踪、SOS三个子菜单功能。在安全门功能中,用户可设置黑名单与白名单与来电拒接方式,可将恼人的电话随时拒之门外;在防盗追踪环节内,只要将丢失告警与所告警的另一电话号码设置好,就可在手机丢失后,追踪到所使用这部电话的手机号码;至于SOS功能,用户可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向自己的亲朋好友求救。





  联想S320还内置了一项非常有趣的功能,那就是“流屏快讯”,在多媒体菜单中即可看到“流屏快讯”功能,进入后,用户可选择切换其中的五项资讯,设置好后,即可在待机屏幕上通过流动的方式显示您所需要了解的资讯,如当用户设置了奥运选项,即可在待机状态下,屏幕上显示XXX夺取金牌的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