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徕卡发布C-LUX3 拥有25mm广角镜头DC

  

徕卡C-LUX3 是C-LUX 系列中一款全新的外形优雅、性能卓越的数码相机。这款纤薄型的便携相机操作简易,菜单清晰明了,拍摄轻松便捷。C-LUX3 清晰 、突出的设计专注于摄影的本质:捕捉和再现图像。这意味着徕卡C-LUX3 在决定性瞬间抓拍时比其它相机速度更快、更灵活。用户不会被复杂的菜单弄得心烦意乱,反应更加自然。这款数字相机有经典的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高质量的几种颜色的皮套还是一款很时尚的附件,可以使相机与时尚相伴。


徕卡C-LUX3

与前一款徕卡数码相机C-LUX2 比较,C-LUX3拥有1010万像素,技术上有很多提升。功能强劲的徕卡 DC VARIO-ELMARIT 4.4-22mm f/2.8-5.9非球面变焦镜头可以提供从25到125mm (35mm格式)的广泛焦距范围,在广角到远距摄影都能呈现令人赞叹的图像,颜色真实,更加接近自然。25mm焦距的高速光学镜头为这款高速经典的相机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广角,特别适合抓拍。无论是拍摄风景,建筑,内景还是集体照,拥有双尺寸图像区域的徕卡C-LUX3都能够将被摄物囊括其中。另一项新功能是5倍光学变焦,它可以显著扩大相机的远景拍摄功能。


徕卡C-LUX3

徕卡C-LUX3 还整合了创新性的自动功能。用户开机时,按一下快门按钮就可以得到曝光完美、对焦准确的画面。在自动模式中, 相机还综合了许多个单独的功能以适应被摄物体和拍摄条件,包括O.I.S.图像稳定器、自动ISO控制、面部识别、自动对比补偿和自动场景模式选择。面部识别功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比如,对焦和曝光值都根据图像中的面部做了自动的调整。对于自动选择的情景模式,相机会选择最适合的特定曝光。

徕卡照相机公司产品及工程副总裁Stefan Trippe 说:“徕卡C-LUX3 在超轻便相机,系列中创建了新的标准,综合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精湛技术、高性能的光学性能、时尚的外观,第一次为喜欢时尚饰品的人们采用了流行的白色。因此C-Lux 3是那些真正喜欢摄影人们的必然选择,也为那些希望能够使用最为灵巧相机的人们提供首选。”


徕卡C-LUX3

徕卡C-LUX3 使用了2.5英寸、分辨率为23万像素的显示屏,可以显示完美的图像,帮助
摄影者构图和正确评估结果。由于拥有大尺寸的屏幕,多个人可以同时欣赏图片。在广角模式中,即使在很困难的观看角度上仍然可以看到最佳的显示效果,例如在人群的后面,在非常明亮的光源环境下,可以将相机调整到超亮LCD 模式。

功能强大的徕卡DC VARIO-ELMARIT 4.4-22mm f/2.8-5.9 非球面变焦镜头,包括6组7片镜片,其中4片是非球面镜片。这些光学元件中每个环节都与相机传感器相匹配。由于技巧性地融合了光学、电子和软件技术,用户可以享受到高度逼真的色彩还原、完美的图像分辨率和生动的对比度。为了考虑颜色、对比度和分辨率的匹配,徕卡相机公司围绕徕卡用户使用专业胶片和冲印中所熟悉的图片属性研发了自己的配置参数。


徕卡C-LUX3

成功摄影的另一步关键是使用光学图像稳定器(O.I.S.),它可以只在曝光时使用,或者在曝光和相机图像显示时同时使用。通过对微小的手部抖动补偿,图像稳定器可以在任何情况下保证图像的稳定。C-LUX3的另一特点是“智能ISO”即自动曝光控制,它可以自动识别被摄物体的移动变化并提高感光度以确保快速曝光时间。通过这一功能和MEGA O.I.S.图像稳定器可以保证即使在很恶劣的光线条件下,如:弱光、室内或远距离拍摄,仍然可以拍摄到精确对焦的照片。

徕卡 C-LUX3采用金属机身,注重更多的制造细节。独特的高质量材质使其经久耐用。

C-LUX3 相机配有充电器、电池、AV线、USB线和AC 线以及软件包。并有黑,白两色的时尚相机套可供选择。

徕卡C-LUX3 将于2008年10月供货。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