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非常养眼 奥林巴斯新卡片μ1040促销

    半个月前,奥林巴斯在上海发布了其全新的08年秋季消费DC产品系列,其中一款卡片机u1040留给了我们相当深刻的印象,超薄经典的外形,镜面滑盖设计,都透出时尚品味,加上奥林巴斯代言人金城武的广告演绎,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作为一款新机,u1040一上市就开始促销,现在只需1699元便可入手,还送2GB存储卡一张,性价比不错。

    µ1040不仅具有小巧、时尚的机身设计、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高感光度防抖等特性,还配置了增强的16张脸部及阴影识别技术以及完美预览等先进功能。

   

    µ1040数码相机凭着奥林巴斯先进的镜头开发技术,配置了潜望式的3倍高品质光学变焦镜头。它可以拍摄出以前无法实现的逼真而富有魅力的照片。结合高感光度防抖,用户可放心的进行取景拍摄,拍摄出高画质的影像。

    此外,µ1040还配备了增强的16张脸部及阴影识别功能。这项技术可自动对人物脸部进行对焦,还可根据被摄体的亮度,对照片的每一个部分进行准确的曝光控制。因此,逆光时经常拍摄失败的人物摄影也可放心拍摄。

    完美预览功能,令用户在拍摄前根据个人的拍摄需要,进入到相应的选项中就可预览到几种不同的效果。用户选定理想的效果后可直接进行拍摄,相机会根据用户选择的效果自动设定最佳的拍摄参数。

奥林巴斯 μ1040
有效像素数 10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114mm
微距对焦范围 20-30cm
光圈范围 F3.5-F5.0
快门速度 1/2-1/1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
图像尺寸 3248×2436; 640×480
液晶屏尺寸 2.7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XD卡(16MB-2GB)/Micro SD卡(1280MB-8GB)
电源 Li-42B锂离子充电电池; 可选的外接AC电源.
尺寸 89×55.5×20.3mm
重量 108g

    奥林巴斯µ1040外观时尚,并且有多种颜色供大家选择,一改奥巴往年的风格,真是让我们大吃一惊,2.7英寸的液晶屏也相当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文末的经销商那里看看真机。

奥林巴斯 μ1040
[参考价格] 1699元(送2GB存储卡)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