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成都]直降500元 惠普V3917TU很实惠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段时间本站给大家报道过惠普V3917TU到货的消息,今日笔者获悉,这款笔记本商家报价是3960元,比到货的时候降价了近5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HP V3917TU
HP V3917TU

     从外观上看,惠普V3917TU整机看起来简洁大气,它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打造的外壳,这为该机增添了几分时尚流行的气息。它配备了一块14.1寸的TFT宽屏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出众。机身三围尺寸为334×237×26-39mm,重2.45kg,便携性一般。这款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2390处理器、1GB DDRII内存、160GB硬盘、COMBO光驱和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性能表现不错。

HP V3917TU
HP V3917TU

HP Compaq Presario V3917TU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Duo T2390(主频1860MHz,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384M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集成的10/100M局域网,802.11 a/b/g无线局域网(WLAN)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带滚动条、不支持指纹识别、2×USB 2.0、1×IEEE 1394端口、VGA、S-video、笔记本扩展插槽、RJ-11、RJ-45、耳机/麦克风、1×Express34/54卡插槽
电池 6芯47Wh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5
操作系统 Linux
特点 BrightView镜面宽屏、钢琴烤漆外壳
价格(元) 3960

     编辑总评:惠普V3917TU作为一款入门普及型笔记本,配置上基本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现在不足四千元的价格,十分实惠。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