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比Air薄比X300轻 三星X360开包全拆解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再创轻薄记录X360

    2008年,品质与工艺成为笔记本市场里的主题词。凭借着卓越品质与尖端工艺,两款13英寸笔记本ThinkPad X300与MacBook Air正面展开了“轻薄王者”之争。Air拥有更薄的机身,但X300则提供了更齐全的接口。谁更拉风?“粉丝”们因此大打口水仗。

   

ThinkPad X300与MacBook Air的“轻薄王者”之争

    现在,“两军对垒”的局面恐怕要变成“三国鼎立”了,因为三星也发售了一款极致轻薄的13英寸笔记本X360。根据此前网络上透露出的信息,X360与X300一样提供了较为齐全的接口,而且其机身超薄程度可与Air媲美。根据各自的官方网站信息,MacBook Air重1.36Kg,ThinkPad X300重1.33Kg,而三星X360仅重1.29Kg!


三星X360

    虽然X360目前尚未在我国市场上市,不过我们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已经成功拿到了一台X360的工程样机。以下我们就把它开包、拆解,让大家从外到内详细了解一下它。


三星X360

    三星X360的上盖比较有特色。它配有质地细密坚固的红色金属盖,可帮助笔记本控制重量。不过,三星在金属盖前端套上了一层钢琴烤漆外壳,方便用户拿、放笔记本。

   

三星X360与手机的厚度比较

    将一个Treo智能手机放到X360的身边,X360的机身厚度并没有超出手机多少。


三星X360与硬币的厚度比较

    为了能更直观的说明问题,我们找到了几个硬币来测量X360的机身厚度。这些硬币都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包括一个1元币、一个5角币和2个1角币。最终结论是,X360比1角币还要薄一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