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比Air薄比X300轻 三星X360开包全拆解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拧开螺丝正面突破

    为什么庖丁能够轻松地将牛剁开分好?因为他了解牛的构造。同样,我们在拆笔记本之前也必须先观察和了解它的构造。虽然拆解笔记本有且只有拆底面、撬键盘两种模式,但切忌胡乱下手硬上弓。毕竟,笔记本还没有便宜到跟白菜一个价。


三星X360的底面

    看看X360的底面,大家是否已经注意到每个螺丝的用途都被标好了?这台笔记本的底面由一整块复合材料板构成,因此我们只能选择撬键盘。不过,首先我们必须从底面入手,把螺丝们先拧开。

   

    不要以为螺丝都安排在谁都能看得到的地方,电池插槽里也隐藏着几个要命的螺丝。

    电池插槽里还隐藏着一个宝贝,这就是USIM卡插孔。这告诉我们,X360内置3G模块、支持3G网络。

   

    别忽略了电池,它也不是寻常之辈。它不仅能提供5900mAh的电量,还带有独特的“电量指示灯”。想看看电池还剩多少电,瞄一眼就知道了。

   

    现在顺利的将键盘掀起,三星X360的内部就裸露在我们目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