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MID中全能型选手 联想IdeaPad U8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2007年北京IDF上,Intel首次提出了MID(移动互联网设备)的概念。
从MID的命名方式,我们不难看出,互联网是MID推出的最主要推动力之一。这个时候问题来了,传统的台式机、笔记本同样可以满足上网的需要,为何要推出MID?这就需要解释一下了,MID中的首个字母M的缩小,MID定位于超便携移动互联网终端,用户可以毫不费力的装进自己的口袋。台式机、笔记本,甚至UMPC都是无法与MID比拟的。至于MID可以完成的功能方面,只要你愿意,可以替代你目前使用的所有数码设备,音乐播放器?没问题。电话功能?没问题。上网?更是不在话下。这样看来,MID的市场前景似乎一片光明。

联想IdeaPad U8

联想IdeaPad U8

    就目前的国内MID市场而言,推出MID的品牌只有两家:爱国者、联想。爱国者的MIDP8888率先来到评测中心,稍后来评测评测中心的便是联想IdeaPad U8。如果说爱国者的MIDP8888只是首次向用户展示了MID的产品形态的话,那么联想将更多的产品功能赋予了IdeaPad U8。

优点:
1、CMMB电视接收
2、GPS导航
3、可更换电池设计
4、无线、蓝牙
5、体积小巧

缺点:
1、界面切换响应时间略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