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3999]谁敢叫嚣性价比 3999元笔记本导购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相互拼刺刀?联想双核笔记本售3760元

  联想旭日C466L-EXH笔记本是最早上市的一批赛扬双核笔记本,现在经销商打出了3760元的促销价格,并且还送原装包、鼠标,这也使得这款笔记本成为时下超值的双核笔记本。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联想 旭日C467AT2370W41024160BVCW1b - 双核独显本本仅5899元 联想C466甩卖

  (图) 谁敢叫嚣性价比 3999元笔记本导购

  联想旭日C466系列笔记本采用新西兰设计师调配的全新“太空BOX”设计,但旭日C466以黑色为主色,与前几款产品区别较大。它的键盘采用全尺寸设计,按键宽度和按键之间的距离都非常理想,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容易感到疲劳。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联想 旭日C467AT2370W41024160BVCW1b - 双核独显本本仅5899元 联想C466甩卖

  (图) 谁敢叫嚣性价比 3999元笔记本导购

  配置方面:联想 旭日C466采用了英特尔  赛扬  双核处理器T1400(1.73GHz, 前端总线533MHz)、Intel® GL960高速芯片组512MB DR2内存、120G硬盘、集成Intel GMA X3100、Combo光驱。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联想 旭日C467(AT5250) - 双核独显本本 联想旭日C467仅6K出头

  (图) 谁敢叫嚣性价比 3999元笔记本导购

  接口方面:联想 旭日C466拥有4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并内置五合一读卡器。网络方面:内置有56K调制解调器、10/100M以太网卡。标配6芯锂离子电池,提供了将近3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整机重量仅为2.4Kg。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游戏也不能败家 廉价独显笔记本推荐

  (图) 联想 旭日 C467AT2370

  编辑点评:旭日C460配备了赛扬双核T1400处理器,加上512M内存和120G的硬盘,使得这款笔记本性价比暴增,无论是一般商务办公,还是家用,甚至老人炒股机,都非常适合;而且现在的价格也已经降到了一个平民价,有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下。

[品牌型号]:联想 旭日 C466L T1400
[参考价格]:37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