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干掉低端数码相机 15款专业拍照手机全搜索



● 全面挑战诺记N系 三星G818E
◎ 有效像素:
○ 特别介绍:氙气闪光灯、3倍光学变焦、防抖

    三星G818E是三星拍照手机旗舰级机型G800的升级型。拉丝金属滑盖机身、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等,显著特点都从G800上继承而来。另外新手机加入了让人更为激动的3倍光学变焦、配备氙气闪光灯、防抖动、脸部识别灯功能拍照功能。

    手机屏幕更是增大到2.6英寸!并且最让人激动的是G810采用Symbian v9.2操作系统S60第三版FP1界面;GPS定位等全面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一一拥有!三星超越诺基亚N95高度的手机终于出现!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一款感觉上非常富有现代气息、具有年轻活力的外形。 三星G818E后现代风格外形设计,让这款手机能很好的融入不同主人的身份中去。金属拉丝的机身不但带来了美感,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相当的完全感;采用坚强质地的手机外观也较塑料机壳手机更不容易磨花。

     三星G818E唯一的遗憾就是仅仅采用了26万色、2.6英寸的TFT屏幕,它的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显示屏幕。虽然该屏幕在相比同类,这款手机屏幕的对比度、亮度和色彩还原度并不逊色,还提高的字体的可显示度。却在大小尺寸上始终显得有点寒蝉了。

    最后,这款采用夸张手机镜头盖的手机,可以用“初生牛犊”不怕虎来形容它。面对诺基亚N95这样的老牌娱乐强机, 三星G818E从外形设计、手机系统、价格方面都非常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三星 SGH-G818E
[参考价格] 3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