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干掉低端数码相机 15款专业拍照手机全搜索



● 全触控智能旗舰 三星i908
◎ 有效像素:500万
○ 特别介绍:脸部对焦、WDR宽动态范围、电子防抖

    今年6月份的通信展上,三星通信公司震撼的发布了三星i900 Omnia全触摸操控智能手机,“Omnia”是拉丁语“everything”的意思,在国内的宣传更是打出来比Everthing更直接的All in one口号,相信不少朋友都能对这款三星i900 Omnia的功能耳熟能详,毕竟就目前来看,即使是诺基亚N96与该机在功能上同样有着一定的差距。它的行货版本就是已经上市的三星i908E。

    外形方面,三星i908E依旧采用目前最为流行的卡片机身设计,而且机身依旧纤薄。正面配备一块2.6英寸TFT的屏幕,显示效果达到26万色TFT彩色屏,显示效果绝对的艳丽。音频方面,i908E内置MP3、AAC、AAC+、eAAC+、WMA的音频播放器,还提供了等化器、3D音效、A2DP、音乐图书馆管理等强化音乐播放的功能。

    三星i908E的机身背后还配备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微距拍摄,脸部对焦,WDR宽动态范围和电子防抖,支持白平衡和定时器的拍照功能,同时还搭载一颗Power LED照相灯,其闪光效果是普通产品的三倍。

    该机支持全屏触摸和手写功能,支持三星独有的Touchwiz灵动操作界面功能和Widget桌面小组件,包含世界时间、模拟时钟、日历、照片、游戏、事件提醒等。另外支持最高8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

三星 SGH-i90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