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干掉低端数码相机 15款专业拍照手机全搜索



● 继承Cyber-shot精华 索爱C902c
◎ 有效像素:500万
○ 特别介绍:脸部识别、优拍功能、红眼消除

    500万像素的拍摄手机在08年初就被大家炒得沸沸扬扬,但是居高不下的价格,还是将普通百姓拒之门外,而到了今天,它不再是高不可攀了,显得比较平易近人。索爱C902c拥有一颗5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16倍数码变焦、消除红眼、Photo Fix、Photo Flash与相框等功能,拍照功能强大而全面。

    同样支持相片上传互联网博客,但遗憾的是其并没有配备氙气闪光灯,只有LED补光灯,令人失望也是在所难免。该机还支持Face Detection(脸部识别)功能,可以自动跟踪脸部对焦,这也是时下流行的数码相机技术。

    索爱C902c外观采用金属材质的直板造型,10.5mm的机身厚度应该是目前全球最薄的5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配置一块可视面积为2.0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标准的240×320。音乐功能方面并没有什么改变,与其非音乐机型的功能基本相同。

    但观看视频方面却加入了重力感应功能,用户在视频播放的过程中,只需要将手机横放,视频就会自动地进入全屏的播放模式。游戏方面也算比较丰富,拥有多款玩乐性较强的游戏。机身内置160MB存储空间且支持M2卡的扩展功能,但很遗憾它并不支持热插拨,所以需要取出内存卡的时候会稍显不方面。

    索爱目前三款具备500万像素的拍摄手机,而且款款都各具特色,只是C902c可以算是目前最新的杰作,从外形设计和性能上都有不俗的表现,只适合追求时尚的人群。

索爱 C902c
[参考价格] 3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