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干掉低端数码相机 15款专业拍照手机全搜索



● 国产光学变焦第一机 天语C700
◎ 有效像素:700万
○ 特别介绍:3倍光学变焦、氙气闪光灯、ISO调节

    天语手机越来越注重像素上的研发,连续推出了2款高像素的手机,C700就是其中的一款,C700的最大亮点无疑是搭载一颗具有3倍光学焦功能的700万像素摄像头,在手机市场中属于强者,值得关注。

    天语C700采用直板式的机身设计,拥有一块2.8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可圈可点。C700支持2张TF存储卡,将手机与相机分开,对于用户来说也更加方便。

    该机最大的卖点还是这款7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专业的氙气闪光灯和3倍光学变焦功能,拍照水平完全媲美数码相机。该机支持最大4GB扩展,同时还有两个存储卡槽设计,一个存储手机拍摄照片,一个存储手机资料。

    700万超高像素加上3倍的光学变焦和脸部识别,如此配置使天语C700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拍照效果更不亚于当今市场中的中低端数码照相机产品,可能还会高出不少,性价比就更不要说了,2K不到的价格还是吸引了不少用户的芳心。

天语 C700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