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自用/送人两相宜 抢购最火爆音乐手机



● 最火爆的音乐手机 索爱W910i

    作为索尼爱立信新一代Walkman音乐王牌,凭借大方得体的外观设计,全新的Walkman 3.0音乐播放器,以及超大的2.4寸屏幕,W910i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目前随着众多索尼爱立信新机的上市,W910i迎来上市后又一次降价,并且一举跌破2K大关,其中黑色款在华英雄手机网只要1899,相当实惠,而红色和白色的价格稍高一百,W910i的目前的价位还是相当超值的,喜欢的朋友多加关注!

     W910i采用了索尼爱立信公司从2006年的W850i/W830c才开始使用的滑盖造型,不过厚度方面已经得到了大幅度的缩减。从当年的21毫米到今天的99×50×12.5毫米,索尼爱立信W910i的重量也有效降低为86克,设计师幕后的辛勤耕耘是不可磨灭的。该机一共有红、黑两种不同颜色可选,非常适合热恋中的男男女女当做情侣机使用。

     在当前500万像素手机横行的环境下,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的W910i显得有些小气,而和W580、W830等一样,W910i也不支持自动对焦和补光灯,毕竟它不是以拍照为主打功能。在新一代的JAVA平台和Walkman3.0播放软件的支持下,W910i在软件方面可谓是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另外W910i内存的动作感应器也是一个比较大的卖点,大家只需要通过摇动手机就可以进行选曲以及音乐播放。

    W910i的诞生对于已经走了五年多时间的索尼爱立信来说,最重要的意义还是在于用户界面与操作方式上的重大变革,目前华英雄手机网的报价仅为1899,对于拥有如此丰富附加功能的索尼爱立信W910i来说,相信W910i能够凭借强悍的性价比将WALKMAN家族推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索爱 W910i
[参考价格] 1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