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降价600 45nm双核95GT神舟PC仅4399元

 今天我们在市场上得到消息,神舟电脑推出了45nm台机热卖产品新梦G5000再度降价,这款配备双核心处理器E7200处理器的PC现在仅售4399元,不过可惜的是原来配备的22英寸液晶缩水为19英寸,不过600元的降幅还是相当实惠的,现在购买还有千元大礼包以及正版杀毒软件赠送。

  作为神舟家用台式机系列中的中端型产品,新梦G5000整体外观依然沿用了神舟一贯的简洁朴素的风格。机型整体为黑色主题,我们在机身的两侧也可以清楚的看到神舟的LOGO。


神舟G5000升级22英寸液晶 价格仍4999元

神舟 新梦G5000

  配置方面,神舟 新梦G5000采用英特尔45nm工艺双核心处理器E7200,外频266MHz,主频2.53GHz,拥有3M 二级缓存。同时,搭配2GB内存和250GB缓存,足够家庭用户运行最新的操作系统,并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同时搭配DVD刻录光驱,增强的电脑的备份能力。显示系统方面,采用Geforce9500GT 512MB的独立显卡,搭配19英寸液晶显示器,给用户提供足够的游戏和娱乐性能。

降价600 45nm双核95GT神舟PC仅4399元

神舟 新梦G5000配置详情

神舟G5000升级22英寸液晶 价格仍4999元

神舟 新梦G5000促销信息

    神舟这款新梦G5000配置均衡主流,45纳米英特尔酷睿E7200处理器配合Geforce9500GT完全能够应付日常的游戏、娱乐,降价后,4399元的价格还是相当实惠,适合注重性价比的家用用户购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