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全面迎战iPhone HTC再发Touch系列3新机

  北京时间2008年9月16日,我国台湾省的宏达电(HTC)正式发布了三款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它们分别是HTCTouch HD、HTC Touch 3G和HTC TouchViva。这三款Touch系列的新机均采用了WindowsMobile6.1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并搭载有不同类型的TouchFLO界面,保证了它们的易用性。Touch系列再发三款新机,毫无疑问代表着HTC将面对iPhone3G的挑战,再次发力。
图为:HTC Touch HD

  其中TouchHD无疑是三款新机中最耀眼的明星,它采用了3.8英寸的WVGA(800×480像素)触摸屏幕以及来自Qualcomm的528MHz中央处理器。其可运行内存也就是RAM达到了288MB,此项参数和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今天评测的TouchPro的数值相同,相当强大。而HTCTouchHD的机身三围是115×62.8×12毫米,其宽度可能比很多网友想象的要大一些。TouchHD可以工作在四频GSM以及双频的3G网络下,并支持HSDPA高速数据传输。
图为:HTC Touch HD

图为:HTC Touch HD

  一系列超强的参数堆积在HTC TouchHD上,使其成为了HTC旗下当之无愧的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旗舰。在如此强大的机型之上,自然保留有易用而炫目的TouchFLO3D界面。此外,TouchHD上采用了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在HTC旗下也是史无前例,而至于Wi-Fi、GPS(支持A-GPS)、蓝牙(A2DP+EDR)都已经是无须多言的标准配置。HTCTouchHD有一个3.5毫米的立体声耳机接口,并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
图为:HTC Touch HD

   同时发布的还有HTC Touch 3G,从名称上可以直观的看出HTCTouch3G是Touch家族首款机型HTC Touch(国内型号多普达S1)的升级版本,HTC Touch3G要比HTCTouch更高、更薄。该机采用了一颗320万像素的定焦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支持3G网络和HSDPA数据传输。此外,Touch3G采用了高达192MB的RAM以及TouchFLO3D界面,内置GPS芯片并支持A-GPS。
图为:HTC Touch 3D

图为:HTC Touch 3D

  除了支持3G网络之外,HTCTouch3G仍然保留了对四频GSM网络的支持,确保全球漫游。该机采用了2.8英寸的QVGA液晶屏幕以及Qualcomm的528MHz中央处理器。像近期的中高端WindowsMobile智能手机一样,Touch3G也有Wi-Fi、蓝牙、USB以及microSD存储卡插槽等常见的数据传输和连接方式。
图为:HTC Touch 3D

图为:HTC Touch 3D

   最后一款新发布的机型同样来自Touch家族,它的名字是HTC TouchViva,这款Viva的外观与HTCTouch非常相似,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它采用了TouchFLO界面。但是,定位低端的Viva并没有强大的硬件配置,仅仅采用了TIOMAP850201MHz中央处理器以及256MB ROM、128MBRAM的内存组合,并且摄像头像素也停留在了200万,硬件配置并无亮点。
图为:HTC Touch Viva

图为:HTC Touch Viva

图为:HTC Touch Viva

图为:HTC Touch Viva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