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飞利浦大型明星路演暨手机签售义卖活动启动

  爱需要参与,更需要延续

  ——飞利浦大型明星路演暨手机签售义卖活动即将启动

  获悉,从9月14日起至9月30日,飞利浦手机将先后在全国六大时尚都市主要卖场举办明星路演活动,此次活动是由飞利浦公司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手机义卖、明星签售等方式,号召全民参与、奉献爱心、继续关爱灾区儿童,本次活动将在上海、北京、西安、广州、长春、成都陆续启动。据飞利浦高层人士透露,手机义卖活动全部收入中的30万人民币将捐赠给中国儿童基金会,由其全权托管;在此之前,飞利浦手机已经向灾区捐赠了价值50万人民币的手机,接踵而至的义卖活动正是爱心的延续。


  9月是四川地震灾区中、小学校复课的日子,回首汶川大地震的各种画面,最令人揪心就是倒塌的校舍和困在里面的孩子。无情的天灾和脆弱的孩子,形成了最强烈的反差。一瞬间他们失去了所有的亲人;失去了同学、老师和学校;失去了熟悉的家和那条回家的路。“我们改变不了蒙难者的命运,但是我们可以用行动改变幸存者的未来!”飞利浦手机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的携手,正是建立在此共识之上。让灾区儿童重返校园,改善灾区教育环境,飞利浦手机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的联合行动也正在一步一步的向目标迈进。

  公益捐款不是富人的专利,爱心不分先后、捐款不分多少,只要有爱心每一个人都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企业捐款每天都在发生,这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回报社会的体现,正如飞利浦手机之前向灾区捐赠的物资,但是公益更需要公众的持续关注和参与。灾难过去后的四个月,似乎一切都归于平静,灾区的儿童慢慢的淡出公众的视野,可是灾后的重建需要花费更多的财力、物力,需要更多的爱心和关注;飞利浦此次策划的义卖活动则把公众与灾区的孩子再一次联系在一起,活动中,飞利浦呈现给公众的是一款款优质的手机,向公众倡导的却是公益、是爱心。每售出一部手机,飞利浦所凝聚的爱感觉更加厚重;每一位购得手机的人,爱心通过飞利浦手机义卖得以延续。

  精神重建,用爱帮助孩子驱散阴霾,在义卖活动中,飞利浦手机还精心的设计了“爱心寄语”的环节。义卖活动现场将公布“飞利浦爱心号码”,公众可以拿起手机为灾区发送一句最想说的话,主持人手中的飞利浦手机负责采集并存储各个城市每一条爱心寄语,并公布此手机从第一个城市采集之日起不充电,不关机。这将是一台载满千言万语的手机,爱不会断电、关心也永远不会停止。当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将那一句句平实的语言传达给孩子们,他们接受着精神的抚慰,面对不幸与困难会变得无比勇敢,这也将成为他们努力奋斗、拼搏进取源源不断的动力。

  飞利浦手机义卖的机型锁定为热卖的X800以及即将上市的X500、X600。飞利浦X800是家族中最新推出的全屏触控中高端机型,即将推出的X500、X600则是9@9r世家经典机型。“待机王”X500,待机时长2个月成为最大的亮点,“全球最纤薄翻盖手机”X600,打造翻盖经典的同时,挑战全球纤薄之最、延续1个月待机的神话,此次义卖路演正是借X800热卖以及X500、X600上市的东风,飞利浦圈定这三款手机也正是想把最经典、优质的机型回馈给公众。在本次活动中,林佑嘉、兄弟联、张俊宁等明星将会隆重登场,不仅参与手机签售的环节,还会与观众在游戏中零距离接触,看来飞利浦手机在路演节目内容上也煞费苦心。享受精彩节目、奉献爱心、获得优质手机,相信每一位在场的人都不能拒绝,期待飞利浦此次义卖路演的脚步可以遍及更多的城市。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