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国庆大促销 三星6系列液晶好礼相赠

    炎炎夏日已逐渐离我们远去,秋高气爽的天气让每一个人都心情舒畅,时值中秋、国庆双节,加上奥运的气氛还萦绕在人们心间,08年的九月处处充满了欢欣喜庆的感觉。

    三星6系列新品600具备独特的体育观看模式,可以使高速运动的画面稳定无拖影,即便是世界第一飞人——“闪电”博尔特,百米冲刺时的场景也能清晰呈现;它还采用了三星独有的靓彩技术,能够大幅提高电视的色彩还原能力和色彩表现范围,通过三星独有的DNIe自然影像技术,使画面更加清晰透彻,用来欣赏色彩斑斓的宏大场景最合适不过。除此以外,600 还应用了三星最为著名的蓝边光设计,点亮后的一抹幽蓝给人以神秘梦幻般的享受。

配合“双重注塑”技术,三星600的外观晶莹剔透,材质边框中内蕴流彩,宝蓝色与魅惑黑魔幻般地水乳交融;圆润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它灵动优雅的身姿,置于家中俨然就是一件集合了尖端科技和高雅艺术的“完美体”,令您的家居环境更显时尚大气!也因此,三星600的登场直接引发了消费者对6系列全线产品的抢购风潮!

    当然,引发消费者抢购的因素还有另外一个,那就是三星电视在金秋九月推出的大型促销活动!现在,三星电视纪念600限量登场的金秋大促销正好满足你的愿望!从2008年9月13日至10月5日,选择指定的电视型号,京津两地的消费者就可以享受购买家庭影院组合千元优惠的大礼,而华北区其他省份的消费者则可以获赠精美高端的三星DVD一台。购买一台三星液晶电视等于打造了一个专属于你的个人影院,这样的大好机会怎能错过!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