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商务笔记本典范 迅驰2富士通S722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整体外观设计

最大亮点:黑白经典、稳重不失时尚、做工优秀
相对不足:无

  富士通S7220延用了S7系列的经典模具,黑白的搭配,纯粹的经典,映射出对商务和品质的纯粹需求。对比鲜明的色彩组合无形中延伸了视觉感受,即使长时间专注也不会乏味和疲倦。更加彰显出笔记本的优雅格调尽显纤薄与专业。

 

  笔记本的上盖采用了全黑的设计,但是采用了两种不同的材质,以增加视觉上的变化。在上盖前沿部分采用的是钢琴烤漆材质,剩余的部分则采用了具有磨砂质感的铝镁合金材质,把两种不同的元素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大大增强了笔记本的时尚感。

 

  S7220采用的是主流的14寸模具,在视觉上比较容易使人接受。笔记本的最大开合角度达到了180度。

  笔记本的上盖采用了坚固性较好的铝镁合金材质,进而对内侧的脆弱的屏幕部分加以保障。笔者为了进一步证明上盖部分的坚固性,用力上压上盖,丝毫没有出现下陷的部分。

 

  笔记本的底部四个角,分别设置了4个脚垫,另外在大部分的区域都设置了散热窗口,这些都可以有效的的提高笔记本散热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