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商务笔记本典范 迅驰2富士通S722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内设布局

最大亮点:简约时尚,自定义快捷键
相对不足:无

  在屏幕上方,锁扣的旁边,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屏幕的左右上角各有一个笔记本的麦克风。

  笔记本采用贯通式的转轴设计,这种转轴设计的最大优点是稳固性非常的好,也是商用笔记本比较常用的一种设计。

  富士通S7220继承了了S系列经典的副显示屏的设计,我们可以把它看作普通笔记本指示灯的代替品,同样可以了解到充电、电池、无线、硬盘、数字键盘、大写字母、Scroll Lock的状态。

  在指示灯的右边是笔记本多功能快捷键,并且支持自定义,用户可根据自身的需求来自行设定。与之前的S系列笔记本相比,这里的快捷键有所变化,功能键更大,使用起来更放假舒适顺手。

  腕托处的设计有个非常人性化的细节,相对于键盘区,腕托部分要略高处一点,用户在打字的时候更加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