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跌破两千大关 三星E840仅售1900

三星SGH-E840虽然在手机市场上已经上市很久,但消费者们的热捧程度却丝毫没有减退,超薄的机身设计强大的娱乐功能,笔者通过了解目前此款手机已跌破2000元,市场售价仅为19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外观方面,SGH-E840超薄滑盖机身设计,独特的楔形外观,整体风格宽而薄,时尚的镜面和触摸感应键设计展现出超薄手机的独有特色,但在手机体积及重量方面,三星E840却有着近乎完美的表现。其手机三维尺寸为102×53×10.6毫米,仅重99克,堪称完美。而冰银、果粉、晶黄和贵蓝等四款色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三星E840


  性能方面,三星SGH-E840配备2.22英寸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独特的黑白菜单选择和Living World主题墙纸设置功能,提供精细鲜艳的显示效果。此外,手机还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明亮度调节、多种画质选择(正常/精细/超精细)、白平衡和ISO选项及多种拍照模式设置。而作为该机的功能上的一大特色,三星E840还特别强化了对音乐播放和管理功能的支持。


  接口娱乐方面,三星SGH-E840还拥有相当充裕的存储容量,不仅内置了大约70MB的机身内存,而且还可以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2GB的容量。除了能够在手机上播放包括MP3/AAC/AAC+WMA等格式音乐文件之外,还可自主设定播放列表,选择循环模式以及随机播放模式,并拥有3D音效、均衡器效果和后台播放选择。


  编辑总评:这款三星SGH-E840在市场上深受广大消费者的热捧,目前该机的售价是19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