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冯海摄影学院光&影—2008年秋季师生作品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ozhongjun-3
    由名人视线教育管理集团、北京冯氏兄弟摄影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东方视线―冯海商业摄影学院承办、北京灰石商业摄影基地协办的“光&影——2008年秋季师生作品展”于9月12日晚开幕,13-20日在东方视线―冯海商业摄影学院展出,9月22日-10月5日将在北京灰石商业摄影基地进行续展。

    此次影展是摄影学院自2007年创立后为全校师生举行的第三次作品展。影展共展出师生70多人作品100多幅,内容涉及到商业人像、产品、空间等多个领域。影展作品在技术表现、题材选择、意旨挖掘等各方面展示了学校的教学成果、教育定位和办学特色,也显示出其在国内商业摄影教育领域所具有的实力。特别值得称道的是,许多一线商业摄影师也为此次展览提供了自己的年度摄影力作和精品。
    摄影学院由名人视线教育管理集团、北京冯氏兄弟摄影有限公司联合创办,我国著名商业摄影师冯海担任教学总监。除冯海本人担纲主要课程外,学院还延聘了一批一线商业摄影师授课。
    东方视线―冯海商业摄影学院(www.photo2007.com.cn)是目前国内高端商业摄影教育的代表,其办学方向对目前以影楼人像和业余爱好者为主的摄影培训市场是个很大的补充,既增加了摄影爱好者学习专业摄影的选择机会,也为一些职业摄影师提供了研修平台。
    影展在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北京机电院)冯氏兄弟摄影机构教学区内首展后,在东城区歌华大厦A座B1层北京灰石商业摄影基地(www.gs-base.com)续展。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