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科技奥运报道专题 > 奥运资讯 > IT数码资讯

大中华区三星集团总裁朴根熙为残奥会冠军颁奖

  在9月14日残奥会的田径比赛女子100米-T44决赛中,美国选手阿普丽尔•霍姆斯获得冠军。大中华区三星集团总裁朴根熙作为赞助商代表在国家体育场为阿普丽尔•霍姆斯颁发金牌,并同时为德国选手格林及中国选手汪涓分别颁发了银牌与铜牌。

大中华区三星集团总裁朴根熙为美国选手阿普丽尔·霍姆斯颁发田径女子100米-T44金牌
大中华区三星集团总裁朴根熙为美国选手阿普丽尔·霍姆斯颁发田径女子100米-T44金牌

大中华区三星集团总裁朴根熙为中国选手汪涓颁发田径比赛女子100米-T44铜牌
大中华区三星集团总裁朴根熙为中国选手汪涓颁发田径比赛女子100米-T44铜牌

  作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公司的高层代表在残奥会期间也应邀为残奥会的多位冠军颁奖。朴根熙先生在颁奖现场表示:能够为残奥会的冠军颁奖,他深感自豪;在残奥会赛场上,运动员努力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感动了很多人,三星愿意参与其中。

  三星不仅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同样也是本届残奥会的全球合作伙伴。三星与残奥会的合作始于2006年2月的都灵冬奥会,在此期间又与国际残奥委会(IPC)签订合作协议,并在2007年8月与IPC续约。

同年年底,三星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全球合作伙伴。在赛事阶段,三星全力打造无线奥运工程、三星奥运宣传馆,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提供全面支持。同时,位于奥林匹克中心区的三星奥运宣传馆(OR@S)在残奥会期间也专门关注公益,举行了一系列的社会贡献活动。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根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