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海尔电脑首家星级服务旗舰店入驻上海滩

  2008年9月12日,以润眼一炮走红的海尔电脑在上海设立的服务旗舰店隆重开业,英特尔、微软的领导相携出席,并共同为该旗舰店进行开业剪彩。据了解,这是海尔电脑成立的首家星级旗舰店,优越的地理位置、人性化的装修、更齐全的服务功能……在这里,广大新老用户将会有更多机会享受到海尔电脑的真诚服务。

1

  在开业仪式上,海尔电脑还正式公布了“源自真诚,始于专业”的服务理念,同时该旗舰店还将首次应用海尔电脑同时发布的远程服务平台。据介绍,海尔远程服务平台可以实现用户与海尔电脑后台工程师的时时对话,只要用户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出现了问题,就可以与工程师通过在线联系,工程师将在用户允许的范围内进行远程接入,帮助用户及时解决问题,使用户的等待时间大大缩短。

1

  与会人士指出,在行业市场受国际经济形势影响,起伏不定之时,海尔电脑此举真正体现了“源自真诚,始于专业”的服务理念,是真正的在做“品牌”。

  远程控制系统发布 海尔电脑为用户请“管家”

  据介绍,海尔电脑旗舰店的远程服务平台不仅提供其他厂家远程服务的内容,最重要的区别是打造远程服务新标准,提供主动式的服务。具体而言就是根据用户定制的服务不同,不需要用户的提醒,海尔后台工程师直接按照用户定制的要求定期对电脑进行维护,避免因为用户日常工作的繁忙忘记维护电脑,而导致电脑在使用过程中突然出现问题,简单的说,就是给用户家的电脑请了一个管家,一切能做到防范于未然。

  在会上,海尔电脑工程师介绍:“无论高级用户还是普通用户,都会预装我们的远程服务客户端平台,他们的通用功能是:能够通过我们的远程服务平台申请后台工程师的远程接管服务,在线解决软件问题;能够拥有用户的个性化页面,及海尔新产品的第一手资料;能够自行利用远程服务提供的诊断工具对电脑进行保养。”

  另外,针对高级用户,除以上功能外,能够提供主动关怀的服务,按照客户预设的机制,定期对用户电脑进行诊断和保养,并给客户提供保养报告,以保证用户电脑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在特殊病毒发作期,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保护和问题的解决。

  另据介绍,该远程服务平台是海尔电脑与国际巨头英特尔联手开发打造,而另一软件巨头微软也将会为该平台全力提供软件方面的支持。有了如此卓越的远程服务平台,有了英特尔、微软等IT巨头的技术保障,海尔电脑首家星级旗舰店必将带给用户更多的惊喜与更优质的服务。

  创造无形价值 增值服务提升品牌软实力

  PC行业的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而这种现象带来的市场竞争也堪称惨烈。价格战、促销战……已经是N多年以前的桥段,如何突破困局是许多厂商苦思冥想不得其法的难题。在这样的情况下,海尔电脑的星级旗舰店开业无疑使其服务成本倍增,这笔帐是不是不太划算?海尔电脑售后服务负责人指出,“海尔电脑增加服务成本的做法,其实给三方都会带来好处”:对消费者而言,是维护他们的权益;对渠道商而言,是减少了销售时的负担;对企业自己而言,则是树立形象、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培养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简而言之,就是品牌软实力。

  有数据调查显示:70%左右的海尔电脑购买者表示在硬件几乎一样的前提下,自己更看重海尔的优质服务。可见海尔电脑,包括之前的海尔家电一以贯之的优质服务作风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不可估算的财富。此次海尔电脑首家服务旗舰店的开业,以及远程控制系统的发布,为用户带来了除产品本身之外的各种增值服务,如此积累下来的人气一定会对日后海尔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据有关人士透露,除了上海,海尔电脑的星级旗舰店将陆续落户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显而易见,在“两润两技”品牌策略的指导下,海尔电脑誉满业界的“润心服务”品牌将不断迈向新的高度,而这对广大消费者而言无疑是利好的消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