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灶具怎样选购和使用最安全 > 灶具选购

冒称检查燃气灶 实为推销灶具

  (特约记者 孔浩)近日,有读者反映,枣庄市区内有人冒充燃气总公司的工作人员,到居民家中检查燃气灶,然后再以种种借口推销他们自己的灶具。而枣庄市燃气总公司近段时间也曾接到过不少用户的电话,询问是否安排人员登门检查燃气灶,对此,市燃气总公司提醒广大用户,这些上门推销灶具人员与燃气总公司没有任何关系,请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家住立新小区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前几天她正在家中做家务,听到敲门声后,开门看到两位背着工具包的男子站在门口,其中一位说:“我们是燃气总公司的,你们家的燃气灶好用吗?公司安排我们来检查一下。” 王女士看到他们神色较为慌张,并且衣冠不整,联想到前两年媒体曾经报道的过骗子上门以检查燃气为由推销灶具骗人一事,估计两人不是燃气总公司的,就没让他们进门。另一位张先生则告诉记者,前些日子只有他母亲在家,两名男子登门检查燃气灶,一个劲地说家中的灶具有毛病,极力向老太太推销他们自带的据说煤气、天然气通用的“新型”灶具,但老太太没上当,以手头没钱为由将两人打发走了。

  8月18日,记者来到市燃气总公司采访时了解到,近段时间燃气总公司也曾接到过不少用户的电话询问此事,但这些登门检查燃气灶或管道,并找种种借口推销灶具的人员绝对不是燃气总公司的员工。一位负责人说,如因工作需要登门服务,燃气总公司工作人员一定会着装整洁,佩戴工作证等,且文明礼貌,服务热情,依照城市燃气管理的有关规定检查室内设施,绝不会向用户推销灶具。另外,每年的8月份,考虑到天气炎热,为了减少上门抄表给用户带来不便,按照惯例,这个月不抄表,一般不会有工作人员上门打扰用户。至于市区居民将改用天然气和销售的灶具能与天然气通用一说,也纯属骗人。天然气热值高、无污染,节能又环保,但目前市区用户短时间内还使用不上。今后如再有人冒充燃气总公司的工作人员上门推销灶具,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请及时拨打燃气总公司“3356111”热线电话进行咨询或举报。(完)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