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96上市价6399元 11款诺基亚热门智能机推荐



  SymbianS60智能机推荐——Symbian还是老大

  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的研究数据表明,相比2007年第二季度,今年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机销售量增长了15.7%。如果说2007年算是智能手机概念的普及年,那么显然2008年就是智能手机的收获年了。就在去年Palm系统持续萎缩,而受moto的影响linux也一举推出了智能系统的竞争。虽然凭借iPhone的成功MacOSX异军突起,但是市场从没有像今天这样生机勃勃。

  

  (图) N96高调上市 SymbianS60智能机大推荐

  我们先来看看数据:操作系统中最大的赢家是Mac OS X,凭借iPhone的成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0.6%,Palm成绩也不错,增长了61%,这显然应当归功于其低价Centro的发布。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成绩突出,销售量稳步增长了20.6%,达到了380万台。RIM凭借其升级版黑莓,销售增长了126.6%。而Symbian仍保持去年的强势地位,高居榜首,占据总市场份额的57.1%,不过只是原地踏步,比去年同期销售量仅增长了0.7%。

  

  (图) N96高调上市 SymbianS60智能机大推荐

  有必要指出的是,Symbian系统同比增长0.7%并不能因为其本身占有率庞大而作为托词,因为就在面对整个市场增长15.7%的情况下,Symbian系统竟然没有取得半点的进步,新增长的市场几乎被另外四家瓜分,实在令人感到惊奇。看来市场增长的惯性并没有出现在Symbian的市场表现上。

  

  (图) N96高调上市 SymbianS60智能机大推荐

  抛开生硬的数据报表,对于消费者而言,我们更加关注的是产品的价格。今天诺基亚N96终于到货市场了,在等待了半年后的光临,我们已经可以预见在第四季度Symbian将会有新一轮的爆发。那么今天我们就围绕SymbianS60系统,搜罗目前市场上最新的S60系统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