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08年8月家电用钢材供需分析及价格走势

  电工钢:价格稳中趋降

  2008年8月,国内无取向电工钢市场价格仍呈现稳中略降的态势,市场成交较为清淡。尽管电工钢的出厂价格与市场价格存在严重的倒挂现象,尤其是中低牌号,每吨倒挂幅度高达400~600元,但是在电工钢长时间销售不佳,已经形成了严重的资源挤压的情况,经销商对后期市场预期不乐观,存在一定降价抛货现象。

此外,在钢材市场价格整体下跌的局面下(电工钢上游热轧/冷轧产品价格出现了大幅下跌),电工钢的市场价格最终被拉低。以上海武钢产50WW800牌号的价格为例,8月价格略有下跌,整体维持在每吨7650~7700元,较上月每吨下跌100元左右。

  另外,8月热轧电工钢市场较为平稳,价格优惠逐渐缩小,需求有所萎缩。取向电工钢价格仍处高位。

  有数据显示,7月份中国电工钢产量同比环比双双增加。尤其是安徽省马钢无取向电工钢产量增幅明显。随着各项技术指标逐渐稳定,马钢的产品已经获得相当一部分厂商的青睐。

  总体上,目前中国电工钢市场整体成交量偏低,由于市场需求不佳,导致电工钢厂订货情况不理想,进而也影响到钢厂的产量,据悉电工钢产能较大的武钢在今年9月将要检修,不过总产量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从进出口方面看,中国部分电工钢产品仍较依赖进口,主要集中在高牌号无取向电工钢和取向电工钢品种上,近期这类产品价格也在不断上调。预计9月电工钢市场仍将低迷,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化。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