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索尼东芝将液晶电视生产外包台湾厂商

  日前,有消息透露Sony索尼和Toshiba东芝已经计划将旗下相当数量的液晶电视制造外包给中国台湾厂商鸿海精密工业和仁宝电子,其中Sony索尼将会与鸿海精密工业合作,而Toshiba东芝则选择了与仁宝电子双飞。

  其实日系厂商将液晶电视外包给中国台湾厂商算不上什么令人吃惊的事,毕竟随着价格战愈演愈烈,液晶电视厂商的压力也逐渐增大,为了继续保持消费者对超薄液晶电视的购买需求,品牌厂商最终选择尽量将生产成本压低也就理所当然了。

  目前液晶电视市场竞争最激烈的是30英寸到40英寸领域,该领域也是销量增长最大的一块市场。当然,蛋糕虽大但分蛋糕的人更多,许多中国台湾厂商和一些更小规模的厂商都在削尖了脑袋往这块市场钻。

  不过很多消费者还是非常注重产品的品质,有报告指出,在价格接近的时候,消费者往往更愿意选择他们信得过的品牌,这样的结果是他们的购买价格普遍要高于平均水平。日系厂商的口碑普遍较好,消费者一般也愿意选择购买他们的产品,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其实这些产品里很多都是由外包厂商生产。

  虽然索尼和东芝非高端产品都已经外包给中国台湾厂商生产,但是这两大巨头在利润率极高的高端产品市场将会作何选择仍不得而知,毕竟目前另外两家日系大厂松下和夏普都还在坚持打质量和技术牌,继续在自有车间进行液晶电视生产,所以索尼和东芝在高端产品的外包上应该还是会比较谨慎的。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