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高端的性价比 东芝Satellite L315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高端和性价比两个词似乎总是隔着一段距离,笔者之所以使用“高端的性价比”做为题目,也是为了凸显下面我们将要了解的这款笔记本最大的特点。日系笔记本在市场上绝对是属于高端品牌,相信大部分人在提起日系品牌的时候想到的不仅仅是它们的高品质,同时还有高高在上的售价。但是东芝这次送测的这款Satellite L315却跨越了高端和性价比的鸿沟,以令人意想不到的4999元售价杀进了市场。

东芝Satallite L315

    东芝把自家笔记本产品分为了Satellite、Portege、Qosmio和Tecra四个系列,其中Satellite系列机型配置相对较低,非常适合一般消费者购买使用。这次送测的L315就明显的具有这个特征,它采用了Intel Pentium Dual-Core(Merom) T2390处理器,搭配1GB内存及120GB硬盘,采用了X3100集成显卡也是它控制成本的一个原因。

东芝Satallite L315

    高端品牌的性价比机型,笔者这样定位L315一方面是基于售价的原因,另一方面就是由于它尽管售价较低但品质依旧,在它身上我们仍然可以感受到日系厂商精雕细琢的设计风格。下面就让我们随着评测文章一起感受它带来的超值体验。

优点:

1、性价比高。
2、双层DVD刻录光驱。
3、支持杜比环绕音效的内置扬声器。
4、丰富的随机软件。
5、做工出色。

缺点:

1、没有配置摄像头。
2、3D性能一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