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音乐拍照任你选 学生专用娱乐手机推荐



音乐手机——三星F278

    上市不久的三星F278,是一款采用时尚滑盖设计的音乐手机。喜欢三星手机的朋友都已经非常熟悉三星的滑盖造型了,但是在F278上采用了独家专利的DNSE (Digital Natural Sound Engine) 3D环绕音效,在欣赏音乐的时候更具立体感和震撼力,这也让它在音乐手机行列中脱颖而出。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F278采用了一款稍显低端的200万CMOS摄像头,成像质量让人满意。同时该机采用的是2.2英寸QVGA26万色TFT彩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而作为一款以音乐功能为主打的手机,F278内置了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 支持播放MP3、AAC、AAC+、WMA等多种音频格式。此外F278还采用了能有效降低音效失真率的 B&O Ice Power 数字音效放大技术,这也使得该机可以获得高质量的音质,感觉十分不错。


音乐拍照任你选 学生专用娱乐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F278手机

音乐拍照任你选 学生专用娱乐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F278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F278是一款非常时尚的音乐手机,该机设计简约大方,具有强烈的时尚感,在外形上就非常引人注目。而且该机音乐表现十分出色,目前该机的报价仅为1980元,性价比非常不错,喜欢三星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充满时尚气息的音乐手机。

三星F278(行货)
[参考价格] 1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