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普及多媒体教学!10款教育投影机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全封闭式设计 松下防尘教育投影机

    2008年初,松下在国内发布第四代教育型投影机,并以持久保持高亮度、完美画质以及提供时尚授课方式的完整解决方案为设计理念,并且机壳全部进行封闭式设计,防止粉尘进入影响投影机的亮度,丰富齐备的产品适合各种需求的用户。

    松下PT-PX860采用全银色机身,应用3LCD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具备2600流明的亮度,适用于中小型教室使用。此外,全新的灯泡驱动方式,即使在粉尘较多的环境下也可以保持鲜艳逼真、高质量的还原影像,而且灯泡使用寿命提高到5000小时。

   

    松下PT-PX860配备了自动翻转防尘过滤装置(ARF),可有效阻止粉尘从散热孔侵入,进而保持了内部清洁,而且全新的过滤网堵塞传感器,可根据过滤网吸附灰尘的量,每隔一段时间翻转过滤网,自动将过滤网翻转到干净的一面,保持实时的高效除尘效果。

松下 PT-PX860( 参数 报价 评论)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型
投影机技术 LCD
投影机亮度 2600流明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500:1
投影镜头 手动变焦(1:1-1:1.2) , 手动聚焦F1.8-2.1, f22.0-26.2mm
调整功能 梯形校正: 垂直:正负30°
灯泡 250W UHM 聚光灯
功耗 330W(待机模式:4.5W)
噪音 33dB
外观尺寸 430×129×307mm
重量 5.800kg

    编辑点评:松下第四代教育型投影机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防尘性能十分出色,可保证投影机长时间稳定运行,特别适合中高端教育用户选购。


PT-PX860
[参考价格] 14500元
[联系方式] 富旗科技 010516603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