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普及多媒体教学!10款教育投影机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享受VIP服务 联想炫彩教育投影机

    联想T160是专门针对普教的高端客户、高教客户与职业教育客户设计开发的一款具有高性价比优势的DLP投影机,它采用极致色彩技术,并结合优丽光源技术及联想六段炫彩色轮,在亮度提升的同时,色彩处理能力更强,颜色更炫丽。 

    联想T160采用超酷的黑色机身,整机重量为3.5公斤,适合固定安装。它应用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具有3200流明的高亮度与2200:1的对比度,并且结合各种色彩增强技术,可真实呈现精彩影像。

    在接口方面,它提供了常用的DVI、D-sub、复合视频、S-视频以及音频接口,同时售后服务也秉承了联想一贯的VIP品质,用户可享受37个主要城市的上门维修服务,而且授权的服务机构将提供7×8全年无休息服务,使客户可以更快速的恢复设备的使用,而且灯泡保修时间延长至12个月。

联想 T160( 参数 报价 评论)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型
投影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 ,DLP, Type X, XGA,DDP2230
投影机亮度 3200流明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2200:1
投影镜头 1.15:1手动调节, F=2.53~2.72,f=21.3~24.5mm
调整功能 垂直校正, +/-15度
灯泡 260W
灯泡寿命 3000(标准模式), 4000(节能模式)小时
功耗 330W(标准模式)/ 小于5W(待机状态)
噪音 30(节能模式), 33(标准模式)dB
外观尺寸 300×244×88mm
重量 3.500kg

    编辑点评:联想T160不仅具有强劲的性能,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输入接口,再加上联想一贯的VIP服务,让用户更加放心。

联想 T160
[参考价格] 10999元
[推荐商家] 北京博飞电子技术有责任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