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普及多媒体教学!10款教育投影机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最短的投影距离 三洋超短焦投影机

    由于普通投影机的投影距离通常在3米以上,如果采用桌面投影,投影光束会直接照射到老师身上,从而影响显示效果,无法发挥投影机投影的大屏幕优势,而超短焦投影机的诞生恰好解决了这一问题。三洋PLC-XL500C是一款多功能超短焦投影机,仅需8厘米就能投出80吋画面,为多媒体教室提供了新型的演示工具。

    三洋PLC-XL500C的外观非常独特,整机体积较大,重量达到7.6公斤。它采用新型大口径非球面镜头和高精度非球面镜面技术,并且结合了三洋新型光学引擎,可实现超近距离投影功能。

   


机身镜头与投影屏幕的距离仅有几厘米

    三洋PLC-XL500C应用3LCD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具备2000流明亮度,配合广角与超近距离投影技术,首创地面投影功能,并且结合传统的应用方法,可实现多种创新的应用与安装方式。在接口方面,提供了D-sub、分量、S-视频、复合视频以及音频接口,可满足日常使用需要。

三洋 PLC-XL500C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型
技术类型及规格 3片0.8英寸LCD芯片
投影机亮度 2000流明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450:1
投影镜头 超短焦投影镜头与非球面反射镜相结合
投影方式 吊装/台式
调整功能 垂直梯形校正
灯泡 275W UHP
功耗 390W
外观尺寸 374×196.8×495mm
重量 7.600kg

    编辑点评:三洋PLC-XL500C拥有世界上最短的投影距离,在拥挤或狭小的空间里也可轻松投影大画面,但是由于亮度只有2000流明,更适合中小型多媒体教室。

PLC-XL500C
[参考价格] 36800元
[联系方式] 世纪宏辉 0108256794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