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普及多媒体教学!10款教育投影机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3000流明高亮 日立教育投影机惊爆价

    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多款教育会议型投影机的价格狂降,其中具有3000流明的日立HCP-890X率先跌破8000元大关,目前经销商报价仅为7300元,可谓十分超值。

    日立HCP-890X采用沉稳的银灰色机身,内凹式镜头可有效避免意外损伤,整机重量为3.5公斤,适合固定安装。它应用3LCD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具备3000流明的高亮度与750:1的对比度,可应用于大中型教室或会议室。

   

    日立HCP-890X宽大的机身具备良好的散热效果,即使在突然断电时,断电保护功能可有效避免电路免受损伤。在接口方面,提供了两个D-sub接口,同时还具备分量、S-视频、复合视频及音频接口,可满足各种使用的需要。

日立 HCP-890X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型
投影机技术 LCD
投影机亮度 3000流明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750:1
灯泡 220W UHB
灯泡寿命 2000小时
功耗 320W
噪音 29dB
外观尺寸 340×270×100mm
重量 3.500kg

    编辑点评:日立HCP-890X具备不错的投影性能,并且保持了一贯的高性价比,是一款近期的超值机型。

    写在最后:信息化教育作为突破传统教育的新模式,能提供最理想的教学环境,使教育形式生动多彩,而迅速被师生接受。目前,为了提高整体教学水平,全国各大中小院校,也在重点发展数字化校园和教育信息化工程,其中具有大屏幕显示特性的投影机便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HCP-890X
[参考价格] 7300元
[联系方式] 旭日恒升 0106268288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