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帅气脸+痛快芯 多普达S600京城猛跌价

  一贯坚持智能机策略的多普达通讯,在今年四月发布了两款最新机型,其中一款就是有着滑盖板S1之称的最新的时尚智能机——多普达S600。尽管外观上和多普达S1有三分形似,不过从系统到硬件可都是比S1提升了不少呐。更加纤瘦的机身,比S1苗条,内置的400MHz主频高通MSM7200处理器,比S1的200Mhz的OMAP850处理器运行起来痛快了不少。

  黑色版本的多普达S600在外观风格上和在上市的S1一脉相承,在配色、质感、外形上都非常类似。而多普达S600上使用过的Touch触屏技术当然也在该机身上出现,只是屏幕的尺寸由2.8寸缩水为了2.6寸。

  为了改善多普达S1外形出色而功能平平的不足,这次多普达S600在硬件规格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不仅将手机的内存容量也提升到256MBROM与128MBRAM的水准,而且还舍弃了以往倍受诟病的OMAP850处理器,而改为采用双核的400MHz主频高通MSM7200处理器,在程度运行处理速度和多媒体播放的流畅性等方面提供更出色的表现。

  不过,略微感觉遗憾的是。该机没有提供对WLAN 无线网络功能的支持,多少有些给人不够完美的感觉。

  虽然采用了滑盖造型,但是多普达S600的机身厚度并不过分,16.5毫米厚的机身依然能够该机跻身轻薄智能机行列。另外,多普达S600的三围是107x55x16.5毫米,相比较S1的99.9×58×13.9毫米的尺寸,多普达S600更像是一款拉长了的S1。

  在性能上该机可以算得上是S1的完美升级,让多普达用滥了得TIOMAP850200MHz的CPU终于被剔除,美国高通公司的400MHz中央处理器,以及256MBROM、128MBRAM内存能够让多普达S600彻底摆脱“低频机”得传统称号。

  多普达 S600

  参考价格 3550元(全新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