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S60+320万AF 诺基亚E71/E66将出国内版

尽管在国内市场远不及N系列那样广受欢迎,但随着功能齐全的诺基亚E71和E66的悉数登场,主要面向商务人士的诺基亚E系列手机还是赢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尤其是采用全键盘设计的诺基亚E71更成为了当前比较走红的一款热门手机。只是之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诺基亚会在国内市场推出这两款手机,所以人们只能寄希望在水货市场上购买这两款功能不俗的商务手机。不过,这样的状况或许在今后会得到改变,日前有内部人员透露诺基亚也会在国内推出E71和E66的国内行货版本。这意味着时隔两年之后,诺基亚E系列手机将重新登陆国内市场。
 
图为
图为诺基亚E71(左)和E66

  众所周知,诺基亚向来对中国市场重视有加,几乎所有重量级的手机在国内都会有行货版本问世。并且即便是E系列之前也有诺基亚E50和E62两款手机在国内市场销售,只是在市场表现方面有些乏善可陈。而这次诺基亚E71和E66的卷土重来显然获得成功的几率要比当初的两款手机更具竞争实力。一方面,两款手机目前所具备的功能更全面,即便是割舍了3G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但其他诸如GPS导航和320万像素自动聚焦镜头等功能也同样能够吸引不少用户青睐。另一方面,虽然目前国内没有与两款手机兼容的3G网络,但随着EDGE网络的全面开通以及移动互联应用在国内逐步普及,诺基亚E系列手机显然有了更多用武之地。此外,包括支持手机内存和存储卡加密、远程锁定、移动 VPN(个人虚拟网)等功能也同样让诺基亚这两款E系列具备了更出色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在利润丰厚的国内商务手机领域推出E71和E66无疑将为诺基亚带来更出色的市场收益。

E71和E66
图为诺基亚E66

  至于两款E系列手机的功能规格方面,除了在网络功能方面的割舍之外,诺基亚E71和E66的国内版本与海外版本没有任何的差异。其中,诺基亚E71将以过去的E61i接班人的身份登场,拥有仅10毫米的纤薄机身厚度并使用了不锈钢外壳设计。除了拥有电子邮件、日历和通讯录等功能快捷键设计之外,该机的五向控制键还支持“Navi 滚轮”操作模式,在使用上更加的得心应手。不过诺基亚E71除了拥有QWERTY键盘和屏幕尺寸方面的差异之外,手机在功能规格上与诺基亚E66并没有太多的不同。同样支持手机内存和存储卡加密、远程锁定、移动 VPN(个人虚拟网),提供了诺基亚智能同步无线电子邮件解决方案及包括System Seven和Visto Mobile在内的第三方电子邮件解决方案。而除了可简单设置电子邮件账号的“邮件精灵”功能之外,诺基亚E71和E66都支持被广泛应用的Mail for Exchange移动电子邮件客户端,人们可以访问工作时使用的Microsoft Exchange。

图为诺基亚E71(左)和E66
图为诺基亚E66

  此外,两款手机都搭载的是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 V3.1平台,并且也内置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LED闪光功能及VGA(640×480像素)分辨率的视频录像等功能。装载有369MHz的AMR11处理器,并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

图为诺基亚E71(左)和E66
图为诺基亚E71

  而作为两款手机的差异之一,诺基亚E71配备的2.36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屏幕,而诺基亚E66则为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当然,两款手机也都内置有GPS 卫星导航的功能,支持AGPS方式定位,可获得更精确的定位信息;并可搭配内建的Nokia Maps导航软件做实时导航。有意思的是,从目前的市场价格来看,诺基亚E66大约2880元的售价要比诺基亚E71的2850元要略贵一些。
不过,由于目前两款手机都还没有拿到入网许可证,加上诺基亚下月的重点是N系列的N85和N79,因此预计这两款E系列手机将会在稍后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