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三星时尚至尊6系列全新阵容闪亮登场

一直在液晶电视行业居于领导地位的三星,继旗舰产品610650问世之后,又推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品——三星600680系列液晶电视。至此,引领液晶电视顶级设计和优秀性能发展路线的三星6系列家族,以一个齐整的阵容亮相在消费者眼前,扑面而来的高贵典雅气息已经让人陶醉其中。

据权威机构统计,三星电子第二季度在LCD TV全球市场占有率首次突破20%,这就意味着全世界液晶电视的每5台中就有1台印有三星的LOGO!而作为连续8个季度市场占有率第一,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北美液晶电视市场 TOP 5 大企业中成为唯一一个占有率上升的电视品牌,三星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就是坚持科技创新和外观设计的精美时尚。

三星6系列新品600“奥运胜利纪念版”的限量身份,相信一经上市就会引发消费者抢购收藏的风潮;它具备独特的体育模式,可以使高速运动的画面清晰稳定,呈现精彩体育赛事;它还采用了三星独有的靓彩技术,能够大幅提高电视的色彩还原能力和色彩表现范围,这种技术不是简单的渲染和夸张的表现,而是通过三星独有的DNIe自然影像技术,使画面更加清晰透彻。除此以外,600 还应用了三星独有的“双重注塑” 技术,蓝色的光边设计,更显飘逸华美的风采,外观明艳动人,材质温润如玉,色彩靓丽大方,同您家中时尚、新潮的装修设计非常搭调,特别适合家居的摆放。

此外,同600一起亮相的三星680系列液晶电视,功能设置上则与三星650如出一辙,而650在欧美地区首屈一指的销量和良好的口碑,也从另一个侧面印证了新品680在迎合消费者口味上亦能做到尽善尽美。除了6系列的一应功能俱全之外,680黑水晶1080P面板配合100HZ倍速扫描,强悍的性能无愧于其“优雅灵动 视听盛宴”的顶级定位。至于三星680的外观设计,更是足以令人叹服:它采用了6系列通用的双重注塑TOC)技术,外观晶莹剔透,材质边框中内蕴流彩,玫瑰红与魅惑黑魔幻般地水乳交融;圆润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它灵动优雅的身姿,置于家中俨然就是一件集合了尖端科技和高雅艺术的“完美体”! 令您的家居环境更显时尚大气。

和三星新品一起展现在消费者眼前的,还有三星在金秋九月推出的大型促销活动:北京和天津地区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不同型号的液晶电视搭配不同型号的三星家庭影院;而华北区其他省份的消费者在选择指定型号的液晶电视时,将获赠精美高端的三星DVD一台,超值的优惠、炫酷的组合。当你享受着三星6系列为你带来的无与伦比的视听饕餮盛宴的时候,一整套顶级影院设备也都在为你的耳朵和眼睛服务,甚至是震撼你的心灵!轻松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个人影院,大好机会就在眼前!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