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松下阿尔法系列洗衣机:高端生活新选择

   2008年我国节假日新规定的执行,改变了人们心中以往对黄金周长假的概念,五一不再“七天乐”,取而代之的是清明、端午等传统节日变成三天假期。回首08上半年家电业的销售情况,分散性小黄金周使得我国家电整体销售较往年同期有所下降。进入下半年,众多家电厂商一起瞄准姗姗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新法规执行后第一个“七天乐”即将引爆新一轮的假日经济。

松下阿尔法洗衣机

松下阿尔法洗衣机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及消费观念的转变,几乎所有洗衣机生产企业近年来都在国内相继推出高端洗衣机,导致这一细分市场品牌越来越丰富,机型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而“十一黄金周”的到来成为了高端洗衣机生产商新的开赛点。

    面对高端市场的猛烈竞争,及众多高端产品的不断涌现,松下洗衣机力求尽善尽美,力争上游。值得一提的是:早在07年就上市的阿尔法系列凭借其高端技术、时尚外观,关注指数直到今年仍锐利丝毫未减。据记者了解,松下阿尔法系列自去年上市就备受关注,即使在传统销售淡季6、7、8三月,阿尔法系列的销售也屡创新高。

    销售人员介绍:阿尔法系列在延续以往倾斜式时尚、便捷式外观设计的基础上,独家采用了业内首推的DUAL-DD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使电机用电量降低45%,洗净均匀率提升38%;与此同时,还启用了全球首创的光动银除菌技术,通过发挥羟基(·OH)+银离子(Ag+)的双重除菌威力,使除菌更彻底,使生活更健康、更安全。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