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大奖多多!步步高音乐手机i.听音乐季开幕了

近日,步步高音乐手机与某知名网站联手重磅打造的“步步高i.听音乐季”隆重揭幕了!

  此次活动将纯净、优美、动人的音乐再度呈现给所有爱听音乐的人。

步步高

  喧嚣背后,你一定也在寻找一片属于内心的宁静;在卸掉伪装面具后的心灵深处也在渴望着一份与生俱来的纯真。步步高音乐手机i.听音乐季相信能让你轻松感受到音乐带给我们的对生活最本真、最自然的感触:一片薰衣草的感动,一杯卡布奇诺的香浓,一份独自行走的宁静与自由,还有一段引人遐思却只属于自己的故事,一如步步高音乐手机所带给你的纯净、唯美的感觉。

  除了可以感受恬静细腻的音乐外,每期活动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拿,步步高音乐手机i188、QQ虚拟礼物样样精彩, 让您在享受音乐的同时感受繁重工作之余的轻松和惬意。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