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日立将购松下核心等离子配件 分析师有意退出

  【搜狐家电消息】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的日立公司今天表示,它将从松下公司购买核心等离子电视配件。在液晶显示技术统治下的电视市场,日立的平板电视业务连年亏损,因此它决定对该业务进行调整。

  日立公司将从松下购买等离子高端配件玻璃基板,分析师称其有可能最终退出等离子市场。

  Ichiyoshi投资管理公司的首席基金经理Mitsushige Akino表示,“从日立公司的这个举动来看,它似乎想退出等离子电视市场,即使它不会完全退出电视业务,也不再有以前在这个市场的雄心壮志。”

  据市场调查公司DisplaySearch的统计数据显示,在日益萎缩的等离子电视市场中,日立占有7.5%的份额。尽管液晶电视仍在继续从等离子电视阵营夺取市场份额,松下明年还是计划创建一个新的国内等离子面板和电视工厂,通过与日立的这个交易,新计划现在已经有了一个稳定的客户。

  由于等离子电视价格不断下滑,日本的Pioneer公司在今年3月份已经宣布退出生产等离子面板,转向从松下购买。(梧桐雨)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