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超长通话时间 SE蓝牙扬声器HCB-108登场

  北京时间2008年09月16日,索尼爱立信公司公布了一款车载蓝牙扬声器HCB-108。这款扬声器具备最长25小时的通话时间,以及超长的一个月待机时间。HCB-108可以提供用户清晰的声音传输,并且可以有效地减少了声音在车内产生的回声,同时它还增强了噪音处理能力,具备数字信号处理功能。而且这个扬声器的体积小巧,所占用空间也不大,整体造型简洁大方,放置在车里还是比较养眼的。
图为:索尼爱立信HCB-108车载蓝牙扬声器

  这款索尼爱立信车载扬声器支持蓝牙2.0技术,设备三围是119×61×14毫米,总重量为93克,轻便的身材可以让它很容易的安装在车上。此外这款HCB-108车载扬声器在GSM/GPRS网络工作模式下拥有惊人的700小时待机时间,这样的设计就可以省去了用户频繁开关的麻烦。
图为:白色款式的索尼爱立信HCB-108车载蓝牙扬声器

  据悉这款车载蓝牙扬声器目前有银色和黑色两个版本,而且预计这款扬声器将会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不过有消息透露索尼爱立信HCB-108车载蓝牙扬声器也将会在今年十月四日的巴黎汽车展上亮相,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