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武汉]全能商务机 戴尔D830售价8500元

戴尔LATITUDE D830是一款采用了迅驰四代平台的T7500双核处理器的机型,整机性能相当强劲,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8500元,感兴趣的读者不妨关注一下。

戴尔LATITUDE D830
戴尔LATITUDE D830

  戴尔LATITUDE D830整机以银灰色为机身的主色调,外观设计使得该机散发出浓郁的商务气息。另外该机还配置了一块15.4英寸宽屏显示器,整机重量为2.76kg,便携性能较为一般。

戴尔LATITUDE D830
戴尔LATITUDE D830

  戴尔LATITUDE D830这款机型的具体配置如下表格:

DELL LATITUDE D830(T7500/1G/120G)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T7500(主频2200MHz,4MB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Quadro NVS 135M独立显卡,独立128MB,最大可扩至256M
显示屏 15.4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 V.92,10/100/1000M,英特尔 PRO/Wireless1 4965AGN(802.11a/b/g/n)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触摸板+轨迹杆、不支持指纹识别、USB2.0×3、串口、麦克风输入插孔、立体声耳机/音箱插孔、扩展坞接口、RJ-11、RJ-45、1个II型PCMCIA卡槽,1个Express Card插槽
电池 9芯/85瓦时锂电池
重量(kg) 2.76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简体中文版
特点 集成智能卡读卡器,和可选的UPEK指纹读取器
价格(元) 8500

  编辑点评:戴尔LATITUDE D830双核高频处理器和独立显卡的采用使得整机的性能表现相当不错。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