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经典商务本 惠普520跌至4099元

眼下HP 540已经低价登陆卖场,其前辈HP 520也不甘寂寞,继续跌价。今日,笔者获悉,这款搭配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200处理器的HP 520(FH592AA)笔记本,最新的售价为4099元,而且购机还赠送原装笔记本包。感兴趣的读者不妨关注一下。

HP 520
HP 520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经典的银灰色外观设计,机身线条简单硬朗,彰显沉稳大气的商务风格。独特的下凹式曲线的触摸板设计,非常独特,让人眼前一亮。当然还有经典的机械式触碰撞针。

HP 520
HP 520

HP 520
HP 520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配备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200处理器,1G DDR2内存,120GB SATA硬盘以及Combo光驱。详细配置可参见下表:

HP 520(FH592AA)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T5200(主频1600MHz,2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945GM
标准内存 1024MB DDR2
硬盘容量 1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Intel GMA95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224M,视配置内存而定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 V.92,内建10/100Mbps局域网络控制模块,支持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
扩展接口 带滚动区域的触摸板、不支持指纹识别、2个USB 2.0接口、1个RJ11、1个RJ45、1个麦克风接入口、1个音频输出、1个TypeI/II PC卡插槽,支持32位CardBus和16位卡
电池 4芯(32 WHr)锂电池组
重量(kg) 2.3
操作系统 LINUX
特点 Kensington锁插槽
价格(元) 4099元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经典商务机,HP 520有太多的东西让人回味,出色的做工更是让人津津乐道,而其售价目前已经跌至4000出头,性价比非常出色。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